走了這麼久 怎麼還沒看到盡頭
我想我應該 放下屠刀立定成佛
但是我
繞了半天還是繞不出這 死胡同
等了半天還是沒有機會 搶出頭
我看我
只是愛作白日夢的豬頭
我看我
只是千年扶不起的阿斗

發抖
中了邪 卡了陰 鬼打牆
我只是想發奮圖 強
做個打不死的小 強
好嗎
人人有功練 我卻想砍掉重練
爸媽碎碎念 想挑戰我的極限 好累
我像個小丑 四不像 一樣
要我這樣 不要那樣 好樣
沒有風格 沒有主張
別人的意見當作聖經
自己的想法卻是個ㄆㄨㄣ
生命的地圖要自己拼
誰都無法取代我的心

多少個嘶吼 也叫不出個所有
這種難過 叫我怎麼接受 好痛
卡了關 卡了關 我真的卡了關
怎麼走 怎麼走 我好像在夢遊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我卻像浮在外太空踩空放空
偏離地球軌道 地心引力叫我別鬧 靠

日子一天天過 生命一天天霍
未來到底應該要怎麼過 空洞
好想回到過去 好想逃離地獄
卡關之後 我想還是老話一句
繼續努力
繼續努力
繼續努力
繼續努力…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