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就像是一本次文化的字典,紀載了新世代年輕人的熱血、青春、愛情、夢想、叛逆、網路等時下流行語彙,貼近生活的程度,如同陽光空氣水,聽他們的歌就像是喝一口冰涼的水,暢快,五月天創作無數首膾炙人口的音樂詩,佩服阿信用心生活、熱心創作的精神,給了我們滿滿的力量。
今天,突發奇想,試看看將五月天的歌詞混搭在一起,會是怎樣的面貌@@。





當五月天混在一起

我是 open chan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 OPEN!
我是 open chan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 OPEN!
喔喔喔喔…

~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 喔喔 OK啦 喔喔 OK啦 放輕鬆才快活 失敗 嘛無算啥 OK OK OK OK OK OK OK OK LA~~ )

~(台語)

啦~~啦~~啦 啦~~啦~~啦
借問喂 眾神明
命運甘攏有決定
啦~~啦~~啦 啦~~啦~~啦
咱來借問眾神明
人生甘有成功時…

~(台語)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啦啦 啦…!

~(台語)

啦啦啦! 啦啦啦! 愛玩才會贏
啦啦啦! 啦啦啦! 誰人倘跟我拼
啦啦啦! 啦啦啦! 你問我叫啥米名
啦啦啦! 啦啦啦! 叫我第一名

~

明明是 想靠近 卻孤單 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台語)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

挖 出 我~火 熱 的 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真的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傷悲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

L-O-V-E!L-O-V-E!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 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

我是 open chan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 OPEN!
我是 open chan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 OPEN!
喔喔喔喔~~~~~~!!!


引用自五月天歌詞:
開天窗》 《噢買尬》 《OK啦》 《借問眾神明》 《出頭天
叫我第一名》《溫柔》《志明與春嬌》《人生海海》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 《戀愛ing》 《離開地球表面



Categorie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