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S PLUSeezy這兩個網站,都是由4個系列子站組成,以統一的簡單版型,不同的logo顏色區別。TUTS PLUS系列是以教學為主,分為PhotoshopIllustratorMusic&SoundWeb Development教學,以blog的型式清楚列出各主題,設計大方、素雅。eezy系列則是以免費資源為主,有Photoshop的筆刷、圖樣Flash特效向量圖案blog樣式等下載,每個子站都有Gallery功能,可以快訴以縮圖瀏覽,並設計Filter功能可以進階搜尋,也有預覽功能,相當貼心方便。
對於設計師或是設計玩家,都是很好的參考網站,不但內容多元豐富、版面簡潔條理、插圖跟標題都很大(?),重點是都是免費的,好好享用這兩份套餐組合吧!


TUTS PLUS系列






  • NETTU (Web Development Tutorials)


eezy系列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