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在推薦Balsamiq Mockups這個軟體,一直很好奇是多好用怎麼這麼多人推薦,原來是因為官方提出只要在個人BLOG上推薦這個軟體就能獲得免費合法的版權!這行銷手法看來蠻成功的,因為我也想為了得到免費合法序號,所以寫了本文(誤),不是啦,我是真心想推薦這個軟體並真正使用它,因為一般在做軟體/程式開發、網站設計/企劃人員來說,可能會用的是Visio這套軟體(參考:-網站企劃- Visio你用了嗎),來設計UI、版型草圖,但Balsamiq Mockups比較不一樣的優點與特色是:

  1. 提供豐富的手繪UI元件 (不必自己花時間畫元件)
  2. 簡單易用的直覺式介面 (拖曳、套用即可)
  3. Adobe Air 架構,跨平台使用
  4. 半開放式的版權
官方Take a Tour已很清處介紹軟體的功能,其實還有更多優點等待我去探索,我想這絕對是個幫助設計開發、溝通示意的好工具。
mytube 
Sample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