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國上海的插畫家江杉,留學愛丁堡藝術學院,現在於英國的設計工作室ILoveDust從事設計工作。他的插畫乍看之下,帶有歐式插畫豔而不俗的色彩,也有日系動漫誇大透視的場景構圖,完全不會聯想到原來作者是個中國人,感覺是一種渾然天成的國際混搭風格。
他喜歡繪畫場景式、有透視感的大空間,在裡頭自由運用具象元素,進行「抽象」的組合。江杉說:我的插畫就是視覺經驗和生活經驗的結合體,你可以看到畫中有一些重覆出現的元素:單車、動(怪)物、少女、 捲雲、管線..,以飄浮或扭曲的方式存在、融合,這些看似天馬行空的畫面其實靈感都來自於生活,所有的具象元素在江杉創造的心空間裡,都有新的定義與新的關係,彷彿啟動了潛意識的開關,引領我們進入似曾相識卻奇妙無比的夢境之中。
Shan-Jiang001
Shan-Jiang002
Shan-Jiang003
Shan-Jiang004
Shan-Jiang005
Shan-Jiang006
Shan-Jiang007
Shan-Jiang008
Shan-Jiang009
Shan-Jiang010
Shan-Jiang011
Shan-Jiang012
Shan-Jiang013
資料來源:vectroave.comlusuliya(百度)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