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的瞬間捕捉,感覺的再品嚐,一個專門蒐集感覺的老地方。

部落格:http://fugood.tumblr.com/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ilovefugood

生活中有許多感覺,值得被細細品味、再咀嚼。對創作者來說,它需要拼湊感覺以傳達出他內心的訊息;對一般人而言,生活中的感動與溫暖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FUgood一起感覺良好一個專門蒐集與分享感覺的部落格,是由我和小查爾斯共同設立與經營的,從2010.11.20起,半年多的時間也累積了近百則「FU」,就是希望捕捉「FU」的各種面貌,讓你每一刻都能感覺良好!

我們的粉絲專頁上除了有部落格的文章外,也會定時分享一些值得品味的「圖話」(好圖配佳句),讓有感覺的句子更有畫面、有感覺的圖片更有意涵。如果你也喜歡或蒐集「有FU」的作品、故事、心情,歡迎你加入粉絲團分享,或透過投稿箱來推薦,咱們一起"感覺良好"吧^^~。

FUgood功能特色:


Categories: ,

Leave a Reply